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以年末旺季营销为契机大力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4

 进入年末,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按照市行年末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年末旺季有限时间,本着定客户、定产品、定活动的原则,采取积极措施,强化公私联动,挖掘客户资源,努力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再上新台阶。

  一、完善组织,落实会议精神。为做好年末旺季代发工资业务,该支行完善了代发工资业务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制定营销方案。明确营销目标。结合市分行年末经营工作会议要求全行进一步做好代发工资营销工作,仔细分析我行的存量客户,深度挖掘具备条件和潜力的代发工资客户,并将全行的代发工资任务指标分解到全行的各个部门,按照谁营销、谁收益的原则确保任务完成。
  
二、抓住源头,配套营销产品。该支行以客户为中心,认真分析和仔细筛选客户,以公私联动的团队形式主动出击,对新开基本户,特别是贷款新开户,要求配套代发工资。特别是作为发展逸贷卡的基础工作,从挖掘存量客户资源,推进各部门和专业的整合营销及公私联动,努力提高优质客户代发工资业务占比。
  
三、抓住机遇,推介营销产品。该支行坚持走出去、进市场、抢客户的工作思路,开展系列的个金业务营销活动。结合年末旺季大力宣传代发工资业务的优势,对新增代发工资的客户统一办理灵通卡,并积极营销网上银行等系列产品,达到一揽子营销目的,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