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以营销为抓手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2

市场营销是促进商业银行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为不断提向邮储银行市场份额,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戮力前行,充分发扬井冈山艰苦奋斗精神,四大举措力推营销工作。

领导牵头,营销争揽。该行一是组织专门的优质客户营销服务团队,并把目标落实到每一个客户,持续扩大营销成果,二是逐一分层营销实施方案,落实营销责任、营销目标,制定和完善分层营销考核激励办法,调动全行上下营销的积极性。行领导及客户经理分片开展营销工作,分工扎实推进营销步伐。

抓好环节,明确重点。该行领导班子结合当前发展情况,突出重点工作,将重点指标分解至团队及人头,深挖业务发展潜力,认真做好细分市场、细分客户工作,带头争揽优质高端客户,对客户经理细化分解优质客户争揽目标,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考核到位,目标是加强与重点客户的相互联系和有效合作,促进各项业务均衡有序发展。

加强激励,客户优化。一是坚定不移地实行“谁营销、谁收益”的绩效分配办法,调动全员营销热情和积极性,每天利用晨会通报员工营销业绩,班子成员带头营销,带动全员积极投身到营销中去,在各小组形成比干劲,比业绩,比贡献的新高潮,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二是树立以攻为守的竞争意识,强化精确营销,加大对优质客户的挖掘力度,提高电子银行、信用卡等优质客户占比,加快拓展现金管理、贵金属、法人理财等新型客户市场。

提升质量,服务到位。该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优质客户制定综合化、个性化服务方案,提高各类金融产品在高端客户中的渗透率。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加大柜面业务向电子银行渠道分流力度,实施网点标准化服务流程提升固化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加强服务品牌宣传力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