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临川区支行积极拓展 汽车消费贷市场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抢占汽车消费贷款市场,扩大汽车消费市场份额,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发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邮储银行抚州临川区支行高度重视汽车消费贷款工作,近日,按照市分行工作部署,该行成立了由分管副行长带队的营销小组,先后走访了辖内一汽奔腾、一汽大众、长城哈佛汽车等多家汽车4S经销商。

    走访期间,该行详细了解了车行与客户的需求,并向车行详细介绍了该行相关的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并征询了车行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成效显著,进一步提升了车行对该行车贷业务的认可度。同时,通过与汽车经销商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确立和巩固了双方合作意向,并与哈佛汽车、长城汽车经销商已初步确定业务合作意向,此次合作成果也为今后深入拓展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熊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