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个人理财产品销售额速猛增长

发布时间:2017-03-21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把大力开展理财产品销售作为优化存款结构、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一项有效途径来抓,采取多项措施推动个人理财产品销售额的持续增长。

    一是提高认识,全员营销。该行培养树立员工主动营销意识,进一步明确营销理财产品的重要性,并实现柜员与客户经理之间的联动营销,上下联动营销促进网点产品营销成功率。
    
二是优选客户,定向营销。该行积极寻找目标客户群体,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重点拓展个人理财业务的新市场、新客户。结合客户需求和产品特点,推荐适合客户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三是加强培训,掌据新产品营销卖点。该行每周开展新产品培训,针对近期重点产品营销卖点、收益率及投资标的等情况做为重点培训内容,使全员了解产品特点,准确掌握产品卖点提高产品营销率。
    
四、强化服务,做好后续维护工作。该行要求客户经理进行详细记录客户产品到期日,对理财产品即将到期的客户,提前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客户,并适时为其推介正在发行的理财产品有效稳定产品份额,防范客户流失。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