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勇夺省行参数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30

  (王朝德 郭龙光2018615,工行广东省分行举办全省二级分行运行管理专业参数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工行湛江分行勇夺竞赛团体一等奖。

    在本次工行广东省分行全省二级分行2018年参数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上,工行湛江分行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密切协作,愈战愈勇,现场必答、现场抢答以及上机实操等三个竞赛环节均保持领先节奏,必答环节满分,抢答环节第一,在上机实操环节,充分发挥日常工作中的协作默契,率先兄弟行准确无误地完成竞赛参数的编制、录机、上送主机等操作。

  下一步,行紧密围绕大运行品牌专业,继续坚定大运行“保安全,提效能、带队伍”工作思路,深入落实省市分行运行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方案,激发序列员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提升运行管理岗位专业知识业务操作技能精细化水平。

来源:
作者:王朝德 郭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