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山亭支行:浅析银行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17

优质服务,就是银行向客户提供的各种服务,从而使客户产生舒适感、安全感、宾至如归感。优质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银行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银行的声誉和经济效益,它是银行经营成败的关键。

微笑。以真诚的微笑来面对每一位客户,不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绪都要不受影响。让每一位客户感到亲人般的热情。

熟悉。对自己经办的所有业务,要做到粗中带细,细中带精,精中带快,只有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服务技能和技巧,才能在平时的工作中游刃有余。

准备。要随时随刻以饱满的精神为客户服务,要从思想上转变意识,随时随刻备战,保持随时可以为客户服务的状态。

重视。不管客户的穿戴如何,不管客户的年龄多大,不管客户的态度如何,只要我们秉着客户是上帝的理念,让客户感到我是被重视的。

热情。面对每一位客户要发自内心的热情,并用适当的语言言语出来。

现在的服务竞争就是无烟的战场,看你的不光你的产品,不光你的收益,是看你是否让客户产生舒适感、安全感、宾至如归感,只有这样,银行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
作者: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