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出台激励措施增强营销动力

发布时间:2016-12-06

 

 今年以来,工行洪洞支行把发展对公业务作为全年一项重点工作,组建营销小组,出台激励措施,加强业务培训,积极争揽客户,力促对公业务实现新的突破。
        
      一、组建营销小组,明确发展目标。该行结合实际,成立由行领导任组长、对公业务能力较强的人员为成员的营销小组,明确全年对公业务经营计划和每月工作进度,夯实对公业务发展基础。
        
     二、出台激励措施,增强营销动力。对照市分行对公业务考评实施方案,制定了对公客户拓展和对公业务营销考核办法,将员工的营销业绩与绩效工资予以挂钩,调动员工主动挖掘对公市场的积极性。
      
     三、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能力。利用晨会、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对公产品营销知识、业务处理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使员工熟悉对公业务基本产品,提高员工规范办理对公业务的能力。(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