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工商注册客户指派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5-18

 

年初以来,农行连山支行不断强化对公体系建设,注重工商注册客户信息筛选指派营销指导工作,对公客户营销成效显著。截至5月14日,对公结算账户新增72户,较同期大幅提升。

该行工商注册客户信息筛选指派营销工作由公司部门经理具体负责,对接收的工商注册客户信息通过客户关系营销管理系统,及时按客户规模进行分类,按属地区域进行分区,按就近原则分发到各网点,并通过系统、微信、电话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督导各网点客户经理认领营销。营销中,对规模较大客户由行长、主管行长参与营销,对客户经理反馈的营销有难度客户由营销团队集体公关,对客户密集的区域由公司部门组织客户经理突击营销。同时,该行将对公客户增量纳入重点产品PK赛考核,每日通报网点营销业绩,阶段性表彰业绩突出网点及个人,激发了营销热情,确保了营销效果。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郭春秋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