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平塘支行全面推行银行端缴税查询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08

 

    为保障银行端查询缴税查询业务的顺利推广,都匀平塘支行积极响应号召,提早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已全面成功办理地方国税、地税银行端缴税查询业务,为社会大众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民生服务。

该行在接到上级行及当地人行、税务机关等机构关于全面推行银行端缴税查询业务的通知后,迅速行动,积极统筹安排推广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业务培训,确保熟悉操作流程。落实该业务主要负责人,明确责任,负责组织落实安排跟进缴税业务,如遇问题负责及时跟相关部门进行反馈,推动该项业务稳定推行。

 该行还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配合税务部门向客户宣传银行端缴税业务的快捷性、方便性,重点讲解纳税人不再需要在税务机关和银行之间往返奔波、排队等候的优势,逐步获得客户的认可。

  银行端缴税查询业务极大地节省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减轻了银行柜面的压力,也避免因记账错误造成入库金额不符的风险,省略每天往返人民银行办理送达税票入库的手续。该行银行端缴税查询业务的成功推广,在本地区同业中率先实现缴税,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韦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