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洪城大市场支行积极开展消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7

             一年一度的银行旺季开门红已经到来,各大银行正紧锣密鼓地拉开战场,抢占存款、理财、保险、基金等各大板块占比。洪城大市场支行地处洪城商圈,一方面在做好业务发展的同时,一方面不忘合规经营,结合金融消保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的金融服务。

洪城支行依托网点,深入市场走访,精耕每一个市场片区。结合各商户的不同敏感话题,特别是针对银行理财、防范非法集资、安全使用电子银行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宣导讲解。

银行理财方面,客户一味关注收益率,却对保本、浮动收益率全然不知,信托类、非保本类也是不知一二,这就会在后期到期兑付产生投诉纠纷;在客户盲目追逐高收益的心态下,也很容易落入非法集资的圈套,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血汗钱血本无归,易造成大面积的经济灾害;电子银行业务使用不当,陷入钓鱼网站,倾刻之间可损失无数……支行人员针对上述客户的共性弱点,在逐一走访客户的同时,加强金融安全知识的传导,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洪城大市场支行一直以来都注重消保知识的宣导,时刻提醒客户特别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不可轻易点击不明链接等,有任何关于银行账户事项的“通知短信”一定要得到银行工作人员的证实。客户了解后深受其益,对金融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连连夸赞邮储银行是为客户做好事的大银行。

来源:邮储银行洪城中心
作者:陈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