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海州支行“八一”建军节“军银协作 融合发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2

          为全面有效地开展“双拥”工作,密切军银合作关系,抢抓军改契机,加快推进部队业务发展,7月27日市行裴利群行长、海州支行孙勇行长携海州支行青年突击队走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阜新市支队,深化与部队的合作关系,同时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情。
      首先,由海州支行青年突击队送金融知识进军营,对我行掌上银行、账户贵金属、信用币等金融产品的介绍,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开展互动,通过此次“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的开展,广大官兵金融知识水平及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明显提升,宣教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其次,在慰问活动过程中,听取部队首长和业务部门的工作建议和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帮助解决金融服务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热情关心部队官兵面临的现实生活问题,有效提升农行在部队业务方面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了部队客户与农行的合作关系。
      最后,在慰问座谈会上,介绍了支行在加强军银协作中所做的工作,明确了双方下一步在八一金穗卡和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方面的合作方向,诚恳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合作交流,努力为部队官兵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希望部队对海州支行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密切了海州支行与驻密部队的联系,为双方今后更好的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