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营销力促二手房贷款破瓶颈

发布时间:2017-07-1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二手房贷款发展乏力,增长缓慢,为下半年抢占二手房市场,该支行主动主机,强力营销,争取二手房贷款冲破瓶颈,取得成效。

    一是深入市场,广泛宣传。该县支行组成宣传小组,针对当地口碑好、业务广的中介机构进行走访,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宣传,积极与中介人员座谈,宣传我行二手房贷款的优势、规定与政策,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并根据区域划分,每个区域配备专门客户经理,进行跟踪营销和下一步的业务合作。

  二是高度重视,强化考核。该行将个人二手房贷款业务列为下半年工作的重点,结合开展的专项营销活动,加大对客户经理考核和奖励力度,定期调度完成情况和完成进度,激发客户经理的营销积极性。

三是加强宣传,提升效果。通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推动业务快速发展。近期,该三农部经理亲自带队,与网点支行长及信贷经理组成宣传小组,向群众宣传二手房贷款业务,通过介绍二手房业务利率低、渠道广、流程便捷、资金安全等特点,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