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8-05-17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防震减灾意识,打造平安和谐邮储银行,提高大家对震灾的应对和自救能力,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近日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在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前,该行制定详细的方案,并就具体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从演练疏散路线、各楼层疏散人员的安排、具体操作程序、疏散时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伴随着警报的响起,拉开了本次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序幕,大家根据疏散路线,以部门为单位快速有序的离开办公室,用最快的速度转移到指定的邮政大院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应急疏散逃生演练,为该行员工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积累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8.5.17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