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启动大客户银企互联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01

 

近期,市场投资、消费需求旺盛,同时客户资金充裕、交易频繁,给互联网金融业务营销提供了有利时机,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启动大客户银企互联项目。

一、加快重点产品推广增强市场竞争力,做好银企互联客户端推广,启动大客户银企互联项目,借助传统节日加强重点客户走访,借助非税项目的推广加强财政客户的营销力度,梳理重点客户业务需求,通过一对一的专属营销方案,力争与客户建立合作意向,为后续营销打好铺垫。丰富代理业务种类,围绕代收话费、电费、电视收视费、医院挂号等便民生活项目,围绕高校代收学费、校园一卡通等高校业务,不断丰富互联网金融业务品种。

二、启动五星及以上客户精准营销活动。五星及以上客户精准营销工作仍是今期指行工作重点,将五星及以上客户精准营销作为营销竞赛的重要突破口,落实到专人,制定相应的考核措施,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在高星级客户中的渗透。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