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探索新型服务方式拓展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17-09-23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探索新型服务方式,大力开展代发工资营销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了解客户有效需求,积极挖掘潜力客户资源,促进代发工资业务取得实效

一、机制上不断“完善”。建立由支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对竞赛活动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各分管行长加强对分管部门和挂钩网点的督查和指导,确保活动的组织、领导到位

二、加大竞赛活动考核力度设立成功代发营销奖、重大项目突破奖、目标达成竞赛奖等奖项,实施全方位的有效激励;不断完善活动的营销机制,组织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等营销人员及网点负责人形成多层面、全方位的营销团队,集全行之力,打好“代发工资营销竞赛活动”攻坚战。

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柜面向客户发放相关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的快捷性,安全性,方便性等,使客户全面了解代发工资业务,建立有效需求,为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客户基础。完善的后续服务是更好开展银行代发工资业务发展的有力保障,在加强新增代发工资单位营销的同时注重做好存量代发工资单位的维护工作,积极为客户解决各方面业务难题,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