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大力营销信用卡获客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7-07-25

  截止到二季度末,工行朔州应县支行信用卡营销再创佳绩信用卡客户的有效拓展,进一步优化了该行的客户结构,提升了客户资产质量,为该行经营工作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高度重视信用卡营销工作。对内加强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建立信用卡营销意识。对外宣传上则充分利用LED屏、分发宣传折页,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宣传信用卡在生产经营中的便利性。
  二、以柜面为主战地大力营销。根据客户叫号单提示客户办理信用卡,细心介绍信用卡免费保险、旅行服务、消费打折等用途。
  三、做好后期客户维护挖潜工作。该行设立信用卡发卡台账,对新发卡客户进行电话通知领卡并启用,同时做好按时还款提示和用卡操作指南,对于有分期需求客户则为客户留指导电话,方便与客户随时沟通联系。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