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平新邱分理处储蓄存款发展势头良好

发布时间:2018-03-02

     年初以来,农行建平新邱分理处始终坚持“存款立行”的理念,不断发挥品牌优势,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当地粮价下降及客户理财产品投资偏好等不利因素,充分抓住“春节”期间客户资金回笼的大好时机,彻底扭转同期的存款增长乏力的局面,实现了新突破。截至2月26日,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1230万元,其中较1月末增加662万元,目前已完成计划的77%,增量全市排名前10位。

1.加强客户管理工作。该网点通过加强客户的培育维护工作,强化对优质客户的分析、维护,实现营销常态化。同时全面提高个人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的应用水平,落实好客户指派工作,并针对不同客户有针对性的营销并绑定产品,提升产品交叉销售率。同时,充分利用“春节”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成立营销小组,以“扫街、逛集”等方式,向客户发放存款产品宣传单。

2.实施产品带动战略。当前,客户购买理财型保险产品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在稳住保险收入的同时,适当对部分客户群体进行“分流”,重点“大额存单”、“定利丰”、“活利丰”产品为抓手,将其纳入日常考核中,通过“微信群”及时进行督导,推动全网点人员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目前,该网店“定利丰”产品每日以8万元的速度增长。

3.强化网点效能提升。该网点不断强化网点效能提升工作,通过6s标准化管理,构建大堂营销新环境,注重强化“赢在大堂”“六走进”的实效,并通过优化计较考核机制,不断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和员工的激情,以优质的品牌吸引客户,以优质的服务留住客户,全面提升农行的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刘晓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