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积极开展“5.15”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根据人民银行和澄城县公安局工作安排,工行渭南澄城支行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在全辖各网点扎实开展了“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及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一、精心筹划,加强组织。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5月14日召开行务会,认真部署推动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向公众宣传防假、反假意识,提高公众识别假币、电信诈骗的能力。

二、在各网点设立宣传服务台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专人负责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在支行营业部对外LED宣传屏上,将“拒绝假币 维护金融秩序,携手同行 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每天24小时不间断回放,在全辖营造反假、防范电信诈骗氛围。

三、积极进行现场宣传。5月15日,行抽调业务骨干在县城长宏广场,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和公安机关联合进行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宣教活动,现场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公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樊跃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