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新阳兴路支行用心服务帮助客户追回资金

发布时间:2018-02-14

   2018年2月9日,客户某女士因照顾小孩不得脱身,委托其父亲在工行咸阳新兴路支行自助设备上存款100元,却迟迟不见到账。2月11日,某女士来到支行查询,客服经理热情接待,经过认真查看录像,原来是这样的:

   某女士父亲对自助存款操作不太熟悉,就找好心人代劳,过程还没完,俩人都以为钱已存就离开了。随后,下一位中年女客户将钱取走,并查询了卡余额。客服经理查到该客户手机号,但却是空号。于是便让某女士先回去等候消息。某女士露出失望表情,抱着孩子回去了。

   客服经理并没有放弃,随后通过另外渠道查出取走钱客户儿子的联系方式,进行详细沟通。该客户儿子态度积极,表示他马上联系母亲,劝其将钱送回来,下午其母亲将钱归还到客服经理手中。客服经理立即通知某女士来行取钱,某女士拿到失而复得100元,心情非常激动,对客服经理表示诚恳感谢。

   虽然只有区区100元,但是使客户对工行充满了好感,并称工行是可以信赖的银行,会终身成为工行忠实的客户。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