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首季党员争先锋·营销做贡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7

             为充分调动党员的营销积极性,扎实推进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齐抓共管,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激励基层党支部、党员主动作为,带头示范,争做贡献,积极投身到首季开门红各项业务发展战役中去,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全行开展“首季党员争先锋·营销做贡献”活动。

据悉,该行制定竞赛种类及积分办法,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敢于担当,勇扛大旗,勇往直前,树立标杆,多做贡献,争做榜样;此次活动将根据党员的积分进行排名,评选出先进党员和先进党支部。

    日前,该行辖内各党支部已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活动进行学习宣贯,并将党员营销情况上墙公布,按周更新,党员们纷纷积极前往网点进行挂点帮扶,他们身体力行,鼓舞士气,燃起党员和群众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决心和斗志,截至2018年2月21日,该行储蓄余额净增9.7亿元,完成跨年度计划的125%,且在2月15日提前44天完成跨年度储蓄净增计划。

来源:
作者:邬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