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湘东支行治理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17-06-18

 

工行萍乡湘东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客户体验感,从每一位员工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一、加强员工培训,树立服务意识。该支行负责人多次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强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学习服务规范,分析经典服务案例,开展服务工作的讨论,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共同讨论合理的解决方案,强化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
二、提升服务细节,打造标准化服务。对于大堂经理,该支行建立临时补位机制,确保取号机等重点位置有人值守。对于柜员,要求比照最新服务规范,着重细节部分,例如做到双手接递凭证,使用礼貌用语等,同时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对于客户经理,要求不推诿、不怠慢,让客户体验到热情又专业的服务。
三、做好自查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该支行将定期进行阶段性总结工作,通过调阅监控录像等方式,对员工服务规范度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明,加以改正。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