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陕西科技大学支行急客户所急高效发放单位员工绩效工资

发布时间:2018-02-14

 

2018年2月9日,工行咸阳陕西科技大学支行接到某对公户单位财务主管电话预约取现金180万元,支行行长出于职业习惯,便询问情况,得知接到单位紧急通知要在春节前将原计划春节后发放职工年度绩效工资以现金形式发,他行还有130万元,需要在当天发到近300职工手中
支行行长了解情况后,建议客户把现金集中到行现场发放,单位人负责领取人签字,现金发放由行人员负责,一方面可以避免差错,另一方面方便领到现金的员工及时存款。经财务主管请示领导,采纳了支行行长意见
2月11日早上8点半,客户来到网点时,支行已将发放现金的准备工作安排就绪,业务娴熟的业务员负责现金发放由于临近春节客户较多,所有员工相互配合,发放工作紧张有序对公客户工作人员与网点员工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直到最后一个人吃饭已经到中午2点。单位财务人员不约而同的说:“工行人很敬业,值得我们学习!”。并对支行急客户所急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扬,还有员工发微博点赞。
在银行服务同质化的今天如何脱颖而出,工行咸阳陕西科技大学支行手里持有的秘密武器就是始终秉承“卓越服务、如影随形的服务理念,重细节,不断探索如何做得更好,如何将服务做到润物无声,沁人心脾。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