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全员大会行长带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4日晚,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全员大会,由行长带头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的生动党课,并对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以下要求:

    要紧密结合,促进发展。全行上下要把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经营发展各方面紧密结合,从最突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入手,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紧抓不放,以纠正“四风”为突破口,持续推进全行作风整体提升。全行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道德素养,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工作作风,不断进取。全体党员要始终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强化进取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功夫下到实际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党员的带头作用,将党员干部作风体现到日常工作地方方面面。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