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利润中心开展二季度规范化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进一步提升北西利润中心辖内网点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根据市分行转培训计划,我中心于2017年621日(周三)举办北京西路利润中心规范化服务转培训,现将培训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如下:
首先对北西中心1-5月服务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认识到规范化服务检查经常性扣分点,对网点目前不足之处进行分析及时地改进、督促。重视网点外部卫生、内部卫生、设施规范及定置定位摆放。针对市行规范化服务进行转培训着重讲解员工着装、行为礼仪、服务用语的使用,演示标准服务流程。由已参训柜员进行规范站姿,双手递接单据,业务办理“七步式”服务流程展示。办理业务严格按照流程,包含举手、问好、双手递接、唱收唱付、提醒客户核对、发掘客户,提醒客户带好随便物品并礼貌道别。学习后,由参训员工进行规范化服务实践演练,纠正不足及不规范的地方。宣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网点规范化服务违规行为处罚办法,并学习近期省行规范化服务修改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不仅从字面上掌握规范化服务知识要领,更要求用准确的服务流程表达出来,并做到标准规范。整齐统一的着装,端庄的仪表,优雅的姿态,亲切的微笑,温馨的话语,热情的接待,专业的服务,能够赢得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的好评,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员工对提高服务的信心。通过此次学习,激发员工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使网点员工的服务更标准,更规范,更专业。通过规范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下一步超值服务、感动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提升产能,带来效益。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