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安全保卫“三加强”力保春节平安

发布时间:2018-02-14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在网点安全防范管理中,以《咸阳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考核办法》为出发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积极开展日常安全检查,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保障业务经营安全稳定运行等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了国家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   加强安防制度落实。认真落实防盗、防火、防抢劫“三防”制度,对警械、报警设备、灭火设备等经常检查,确保正常使用。对网点营业场所、ATM机室、现金区等要害部位的技防、物防设施进行经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该行坚持每日对自助设备进行巡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支行安全员每日检查业务前置终端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以免发生系统故障影响正常营业。该行结合业务发展与季节工作实际,及时完善各种突发事件处理预案,组织突发事件演练,让员工时刻崩紧安全防范意识这根弦。   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该行结合社会上的所发生的,造成了巨额经济损失的重大火灾案例,经常组织员工分析与学习,上上很实在的“火灾案例课”,向全行敲敲警钟。全行把预防火灾事故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由支行安全员负责每天检查消防器材性能是否良好,班后检查不用电源是否切断,并负责对员工进行防火灾、灭火常识教育和应对火灾的预案演练工作,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够熟练使用所配备的灭火器材,掌握及时除险和迅速逃生的方法。为体现人本管理理念,支行在安全区域设置员工抽烟休息区,以确保营业场所无任何火灾源。   加强设备安全管理。该行按照《咸阳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考核办法》,每日做好营业场所、运钞交接、报警监控系统进行定期检查和测试,确保防范设施有效,并将技防设备资料长期保管。对支行安全员、网点保安等要害部位工作人员建立了相应档案,由行长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掌握员工思想变化。加强对经警保卫人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