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认真做好“10.28理财节”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4

 工行德州分行多措并举,全员行动,多渠道做好“10.28理财节”理财节准备工作。 

   加强理财产品的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该行组织辖内员工通过微信、融e联等线上渠道进行活动内容的推送,并以短信、电话的形式积极做好活动预热和客户邀约,为产品营销营造良好的氛围。网点现场积极发挥阵地传播功能,通过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宣传“10.28理财节”活动,提升在客户中的影响力,树立品牌服务形象和影响力。 
    加强客户经理日常培训,合规理财节产品营销。要求支行网点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培训工作,切实加强对本次活动投放的重点理财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加强员工合规销售的意识,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及总省行对理财产品合规销售的要求,严格把控销售行为,充分告知客户产品风险等级并提示产品风险。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