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七一”送温暖 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02

 

“七一”前夕,工行渭南澄城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了7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该行支部书记带队来到曾经奋斗在一线的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党章、纪实文学《梁家河》,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每到一处,支部书记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工商银行发展的意见,感谢他们为工行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工行在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老党员对工行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工行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