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组织内控案防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进一步推进“履职责任年”主题活动的开展,全面检验员工开展“学制度、守规矩、保底线”主题教育活动效果。近日,经工行抚州分行“履职责任年”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内控案防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由该行“履职责任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出题,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类,考试内容主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履职责任年”主题活动学习内容,采取员工现场闭卷考试形式。考试由各支行、市行各部门自行组织人员监考。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抚州分行“履职责任年”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辖内各支行、市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内控案防知识考试,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所有人员参加。各单位组织的考试,并在523日前完成。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负责,抓好此次考试。

  到目前为止,该行辖内各支行、市行各部门都已组织本单位员工进行了考试。下一步,各单位将要求进行阅卷打分,并将有关材料向市行“履职责任年”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

来源:
作者:吴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