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行积极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通过厅内厅外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厅内,以网点为依托,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折页,供客户阅读了解,积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厅外,一是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客户群等工具,以视频、图文等形式积极转发,全面宣传,积极倡导消费者增强风险责任意识,理性消费,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二是组织外拓宣传,由主管行长带领业务骨干走进校园宣传,发放宣传折页,向教师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并通过“你问我答”的游戏方式进行金融知识问答,在场教师积极参与,对自身的合法权益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升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理解与认同,对自身权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期间还适时宣传了我行的掌银场景缴费功能,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黑山县支行 菅晶晶)
来源:
作者:菅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