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消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金融服务的提供者和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守护者,深知社会责任,始终坚守初心,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更紧密地与金融消费者们站在一起。
    为加强适老化服务,帮助增强老年人金融安全意识,“3·15”集中教育宣传活动期间,中国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诚邀长安区毽友队走进建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开展老年人防诈防骗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金融讲师为老年人们普及当下社会常见且与自身切实相关的诸如假币识别、网络诈骗等一系列基础金融知识,并结合当下频发的一些常见案例及风险提示,进一步强化老年群体金融安全意识,以通俗易懂的话语说到了老年人的心坎里,让金融知识护航幸福晚年,为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筑起一道防线。
随后,金融讲师倾听老年人心声,邀请大家分享自身遭遇过的诈骗经历,以亲身经历切实增强老年人风险防范能力,引发广泛讨论和共鸣,现场氛围热烈。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强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向老年人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有温度的服务,助力老年人更快、更好地适应数字生活,不断扩宽老年人共享“数字红利”的阳光大道,帮助老年人守好护好钱袋子,享受幸福晚年。
 
来源: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付鑫 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