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银行无小事,上门暖人心——东盛广场支行为瘫痪老人上门核实签署授权委托书

发布时间:2023-05-24
多年以来,柳河农商行东盛广场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坚持业务合规的前提下灵活服务、关爱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支持和配合。
近日,政府为满八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体发放特殊津贴,这本是一件好事,同时也愁坏了一部分客户群体,因为家中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本人亲自到网点办理开卡业务,按照规定,此项业务只能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办理。刘阿姨就是其中的一位,当日刘阿姨带着其八十七岁母亲王大娘的身份证来到网点,咨询为其母亲代理开卡业务,经过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得知,其母亲下肢瘫痪,常年卧床,且意识清醒,自己一个人照顾母亲,无法将母亲带到网点办理业务,现在急需为王大娘办一张银行卡,将其上报至社区工作人员处。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行支行长主动提出上门办理核实业务;一边安排人员查询王大娘在该行的个人资产状态,是否有卡、有折;确认无开户记录后,和刘阿姨协商好时间,安排两名有责任心的工作人员前往刘阿姨的家中核实情况,工作人员按照服务流程现场核实了委托事项的真实性,同时完成了现场签字授权委托书,拍照等流程,随后又陪同刘阿姨回到银行网点,顺利的办理了代理开卡业务,刘阿姨对这种有效率,能上门的贴心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赞扬。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特有的服务,对于柳河农商行东盛广场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肖禹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