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城关支行:耐心兑换残破币 温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2023年4月13日下午,一位客户来到柳河农商行城关支行支行寻求帮助,询问有较多数量的残损币是否可以帮助和兑换,由于家中现金保管不善,导致金额约4万元的现金遭受不同程度的烧毁污损,其中部分钱币炭化问题非常严重,轻微触碰便会碎成渣。
城关支行为他开启绿色通道,并安排3名工作人员为其提供残损币清点兑换服务。
由于有烧毁痕迹,大部分钱币已经千疮百孔,一用力碰就容易脆掉,已经无法用点钞机清点识别,只好一张一张人工鉴伪。火烧币币存在易碎、粘连的特殊性问题,在整理清点过程中清分难度非常大,稍微不小心就会造成钱币二次破碎及脱落,工作人员在清点过程中也极其谨慎。
历经2个小时的时间,精心查找、反复对比、仔细验证,整理出全额面值2420元整,半额34.5元整,并现场为客户存入其账户,成功为客户挽回损失2454.5元。兑换完毕之后,客户对于城关支行真诚的服务态度和高质量的工作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城关支行提供的金融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兑换残损币工作虽然耗时耗力,但是城关支行的每一位员工毫无怨言,认真整理每一张残损币,为客户排忧解难。此次残破币的兑换仅仅是城关支行优化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在今后工作中,城关支行也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用专业服务大众,用行动温暖人心,力争做有温度的银行人,努力建设有温度的金融机构,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