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营业部多法并举力推分期业务稳步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工行宜春丰城营业部多法并举力推分期业务稳步快速发展今年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支行领导部署,积极推动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发展,在当前整个市场低迷的形势下,多项措施并举取得良好效果。

  一、抓产品培训。该行领导及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推动房抵e分期业务发展,全员重视,加强培训,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多次利用晨夕会进行产品培训,增强全员业务水平,并强调推动房抵e分期业务发展,既可以提高员工收入,也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提升我行综合竞争实力。

  二、抓宣传推广。该行积极推动宣传推广工作,网点负责人建议员工积极利用朋友圈进行产品推广,并在外派路演过程中,对客户进行多产品营销,及时挖掘客户需求。针对服务体验良好的客户,引导其介绍亲朋好友前来办理相关业务,形成以客带客的业务推广模式。

  三、抓效能提升。该行选定业务专管员,提高服务效率,并针对发展方向,丰城营业部选定了房抵e分期业务专管员,主要负责进行业务流程办理以及各方面问题的处理,这样既可以提升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也能减轻其他人员的工作压力,让其他工作人员有更多的时间能更好地投入到营销过程当中,提高工作效率。

  四、抓激励约束。该行着力加强考核,提高营销积极性,制定了房抵e分期业务营销考核方案,明确奖惩机制。定期公布房抵e分期业务的指标完成情况,对落后员工进行帮扶,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提高全体员工营销积极性。滕剑锋

来源:
作者:滕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