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竹溪县普法办关于《竹溪县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县农发行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研究制定了《县农发行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主题和内容,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多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利用营业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图片,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通过开展专题会议进行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行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也使来行办业务的客户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使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