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荣获人行2021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评估A类银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公布的2021年度邵阳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评估情况通报中,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获评A类银行,该行已经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不断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深度融合经营发展、重点产品和服务,有效推进投诉管理、教育宣传、消保培训等工作,增强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深入县域的网点布局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积极参与人民银行各种金融知识宣讲活动,2021年共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20余次,得到了监管部门和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
今后,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将持续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保障力度,努力打造放心无忧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让消费者在金融服务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措并举全方位护航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洪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