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奉献给劳动者的滋润与甘甜

发布时间:2022-05-20

  下午15点,在下班高峰还没到来之前,一直在路上执勤的巡警老马和小陈,带着的水已经喝完了,手机也快没电了。按照以往,必须得回到警亭才能解决。但回岗亭绕路太多,为不耽误事儿,他们见到路边的一家建设银行网点,便把车停了下来。

  走进网点,网点大堂经理小丁立刻迎上来:“两位警官辛苦了,有什么需要服务的?”

  “听说你们有劳动者服务港湾,想进来喝点水,充充电。”“可以的,欢迎欢迎!”

  看着年轻的大堂经理小丁可亲的样子,两位警官高兴地随小李走进了“劳动者港湾”。

  很快,喝了水又加了水,手机也充足了电,两位警官非常满意。临走,巡警老马握着小丁的手,感慨地说:“我一定回去向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港湾。”

  对于户外警察来说,一天到晚满大街不停地巡逻,喝水、充电之类的小事儿,却是每天都会遇到的现实难题。有时候,任务来了,东跑西颠,嗓子眼里都能冒出火来,也不能停止执行任务。“有了这样的‘港湾’,以后可是方便多了。”走出银行网点,老马和小陈相互感叹着:“银行免费提供这样的开放服务,贴心!”

来源: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
作者:盖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