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抓重客户体验促银行卡业务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5-19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抓重客户体验促银行卡业务创新高 2022年,工行宜春丰城营业部紧跟市行指挥棒,围绕存款等各项业务高标准要求,以拓户增存为主要目的全力以赴拓展市场,其中银行卡指标业务突出,信用卡发卡和分期业务率先发力,取得良好成绩。该行利用银行卡场景建设的搭建,快速高效的推动银行卡业务的发展,提高了客户粘性,给客户带来了全方位的消费体验,促进了业务的全方面发展

  一、绩效考核,全员发力。银行卡业务是一项拓户提收的业务指标,利用好码上赢及合伙人计划不但可以实现快速发卡提升客户体验,还可以有效的提高员工收入,双重动力下,全员发力,被动变主动。

  二、口碑相传,贴心服务。房抵分期业务能有效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需求,“拯救”客户的痛点,2022年的旺季,丰城面临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很多客户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情况下,该行多采用上门服务,陪客户办理抵押,贴心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其中有6户客户都转介绍了亲戚朋友过来办理分期业务,累计金额达260万。

  三、强化联动,积极外拓。面对旺季客流量大,该行始终坚持厅堂与外拓外派两不误,机动与值守互相补位,绝不“放弃”任何一个营销的机会,全员营销,共同推动业务发展。

  四、细分目标,每周通报。制定网点每周,每月目标计划,细分区域人员目标任务,紧盯目标任务,努力赶超,不断超越自我,你追我赶,形成营销氛围,全员出单。袁凯

来源:
作者: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