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是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有序措施。临商银行滨海支行扎实推进支行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7月27日,支行因其他疾病不宜打疫苗的有1人外,其他人全部接种,完成全行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率的96%。
  首先支行一把手负责亲自抓,要求网点部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力求做到全行员工“应接尽接”。加大宣传力度,为大家消除心理障碍,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接受度。
   其次下发通知进行摸底登记,明确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和可能产生的不良反应进行详细说明,争取符合条件的尽可能全部登记。
再次密切关注接种后状况,以便及时发现不良反应等异常情况,认真做好疫苗接种的统计与上报工作,保证与上级行的信息互通。
     通过此次新冠疫苗接种,有效降低了新冠肺炎传染的风险,进一步夯实了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全行业务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