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贯彻落实银监部门和上级分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以网点阵地,多形式多方面深入开展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扩大宣传。该支行通过LED滚动播放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组织网点大堂经理对办理业务的客户,尤其是对中老年客户群体开展宣传教育。在客户排队等待过程中,将防范电信诈骗资料和折页发放到客户手中,现场重点讲解将防范电信诈骗及金融知识,让客户认识到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同时增强公众“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的意识。
     二是加强宣传。该支行通过晨会和内部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宣讲,之后,组织员工到社区、企业等公共场所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通过开座谈会、发放宣传折页与社区老人、企业员工等分享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将防范电信诈骗解读和典型案例剖析有机结合,让来往居民熟悉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受到来往居民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高涨、情绪热烈,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宣传材料数百份,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百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是强化教育。通过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社会公众和全行员工金融知识的能力,真正让防范电信诈骗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
 
来源:
作者:彭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