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明思路讲方法力推对公存款提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1-07-28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明思路讲方法力推对公存款提速增长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紧紧围绕“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牢固树立时间意识和“比”的观念,坚持“抓重点促提升、抓客户促结构、抓存款促发展”的对公发展理念,制定营销图谱,开展针对性营销,通过抢市场争先机、拼同业争资源,推动对公存款提速增长。

  一、落实增存目标。该行将发展对公存款业务作为全行经营的战略重点之一,切实增强抢抓对公存款业务的紧迫感,年初制定对公存款增存目标,并及早将对公存款任务和工作要求及时下达到所辖各网点,要求抓住一季度对公存款黄金季节,以开展旺季存款业务竞赛活动为载体,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应对存款大会战,争抢对公存款市场份额。

  二、落实营销责任。该行坚持加强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合作,全面掌握客户信息,明确营销责任,跟踪营销进程,努力保证新增客户在工行开户,提升对公存款增量,做大全辖账户营销;注重账户质量提升,对优质客户加强客户服务维护,努力促进链条客户提质升级、改善账户结构、拉动存款增长,实现账户的量质齐升。

  三、落实分层营销模式。密切关注客户资金动向,大力发展与市财政、社保、房管、公积金等机构大户的互助合作关系,通过定期沟通、定期走访等方式,捕捉信息,实施挖转。落实分层营销模式,加强不同层面的客户的分层管理,推动重点公司客户的维护,在关注日均存量的同时,更关注月末和季末公司客户货款的归行率,提高公司客户存款余额。

  四、促进对公存款增长。该行合理转换对公理财产品和对公存款,促进对公存款增长,紧盯对公优质大户在我行和他行的理财产品到期情况,获知客户的理财产品即将到期时,营销小组及时向客户开展存款稳存和新的理财产品营销工作,促进了对公存款的增长和对公理财产品的销售,实现了对公理财产品和对公存款互为依托、互相补充,促进了对公存款持续增长。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