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万安支行组织全辖网点,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该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据悉,该行组织辖内网点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持续播放反洗钱标语,向来往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扩大知晓度;二是耐心讲解。通过对广大客户讲解洗钱的特征和危害,让客户意识到反洗钱的作用和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警惕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另外告诫客户不要出借本人身份证、账户、银行卡,不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号召广大客户应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遇到洗钱案件应及时举报;三是主动走访。该行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在小区设立临时宣传点,对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
        接下来,我支行将反洗钱知识普及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持续加大反洗钱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