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营港支行:个人金融部学习违规案件加强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20-04-27
       近日,东营港支行个人金融部组织全体员工对上级行下发的违规案件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分析讨论。
       一是恪尽职守,强化意识。做好贷前各项资料、事项的审查,要对客户提交的业务资料的真实性进行认真审核,确保资料的合法完整以及业务处理流程的合规性,以免因风险意识淡薄发生违规事件。二是加强学习、遵规守责。注重各类贷款业务知识以及新的规章制度的学习,弄通学懂才能保障贷款业务办理的合规性,杜绝政策把握不准确、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发生。三是监督不良,遏制违规。对于贷款来说,合规不是哪一个环节或哪一个人的事情,而是贯穿于整个贷款发放的全过程,所以在律已的同时也要敢于向违规说不,从而遏制不良行为的发生。
       本次学习强化了大家的合规意识,增强了合规履岗的责任感,让合规且切切实实融入到每个人的内心,充斥于工作的每个流程,从而保证各项业务在合规的基础上更好发展。
       (审核领导:王树正   撰稿:刘倩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