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顺利启动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有效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推动提升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反洗钱工作水平,根据省、市分行《关于印发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安义县支行顺利启动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0年9月2日上午,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县委、县政府关于走亲连心“1号大调研”有关事项,组织县支行部分党员和挂点扶贫干部在挂点扶贫村村委会向村里的贫困户和村民开展了一次反洗钱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拒绝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远离赌博洗钱违法犯罪”为主题,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在村委会悬挂宣传横幅、身披绶带,向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宣传普及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犯罪活动的隐蔽性、危害性,以及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的社会危害、法律责任和惩戒措施,引导农村这类低净值人群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工作,有效防范个人账户被用于非法用途。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安义县支行开展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的序幕。下一步,该支行将按照上级行和县人民银行工作要求,组织各营业网点切实落实宣传活动安排,扎实开展各项反洗钱宣传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