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听老歌有感

发布时间:2020-09-22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听新歌的人,不怎么喜欢老歌,因为觉得老歌的表达方式不讨自己喜欢,还是比较喜欢听娓娓道来带着文艺气息的新歌,许是自己并不想时间过得这么快。
“没有触及内心的就不可能产生音乐”,我常沉浸在音乐的婉约美之中,对于其他豪放之流并不认可,也不喜欢,因为我不希望音乐里夹着一丝烟火,让他失了本意。
今日闲着无聊,翻看音乐列表,蓦地发现还有几首张宇的歌,是大学时代和舍友去KTV时舍友最喜欢长的歌,当时总笑称,看唱的歌就能看出年龄来了,今儿个猛地一听,犹如海浪般扑面而来,触动很大,也许是年龄够了,有了足够的阅历,也许是在回忆当初的感觉,发现这些老歌越听越有味道,或许我也改称自己为老男人了,听一曲老歌,让人感触良多,所思良多,或许就是里面孕育的味道让老歌经久不衰,传唱至今。
 
 
 
 
 
                    金坛朱庆林
 
 
来源:
作者:朱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