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22
如果你是小草,单位就是你的地。如果你是小鸟,单位就是你的天。如果你是一条鱼,单位就是你的海,如果你是一只狼,单位就是你跃马驰骋的战场。家庭离不开你,你离不开单位。所以,请善待你所在的单位。
单位是实现梦想的舞台。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梦想的实现需要一个舞台,临商银行就是我人生的舞台。正是有了这个舞台,我的工作经验,人脉资源得到了扩充,正是有了这个舞台,我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并且能够独当一面,正是有了这个舞台,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梦想,并朝着更大的梦想前进着。
我们要珍惜当下的工作,用心呵护我们的单位,同时也要珍惜与“大家”中的每一位成员的相处,与同事一起齐心协力让“大家”越来越好。因为没有了单位,我们的梦想也只能想想而已。
 
    学会感恩,善待单位,就是善待我们自己。有了单位做我们坚实的后盾,我们才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新华支行
                                             朱庆林
 
 
来源:
作者:朱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