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参加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县人民银行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2020年9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按照县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联合辖内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一次普及金融识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人民银行牵头,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的活动口号,组织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安义县万埠镇万埠中学门口共同参与并统一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县域各家金融机构都肩披本机构授带并携带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折页等宣传物料准时到达活动现场。针对不同人群对金融知识的特定需求和风险盲区,有选择性的发放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浅显易懂地讲解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防范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虚假金融广告等金融知识,突出了宣传实效。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群众的广泛参与,通过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方式,有效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推进了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下一步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还将持续深入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营造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良好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