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用行动坚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0-03-12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迅速的在全国蔓延,而此时,在万安县凤凰路支行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老员工陈元萍,在大年初六却在这个时候接到了父亲去世的消息。在匆匆处理完父亲的丧事后,强忍着悲痛,便主动请战奔赴在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网点这个疫情主战场,她没有半句怨言,兢兢业业,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忘我工作,为我县支行经营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作为营业主管的她,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毅然决然的坚守岗位,发挥自身余热。在此期间,她总是提前半小时到岗,为网点员工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并建立好台账;对柜面、智能终端、自助银行机具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对进入网点客户首先做好体温测量及登记台账工作,之后耐心为客户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和病毒防控相关知识,并积极向他们推广我行线上金融产品,让客户体验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面对我行新推出的线上产品和在线营销技巧,她总是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客户当前形势下的迫切需求,以安全稳健、操作方便为切入点,为各类客户做好资金清算、资产配置、线上答疑等金融服务。她们坚持每日为客户拨打咨询电话,指导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通道办理各项业务,根据客户需要宣传各类理财、存款等新产品,不仅提高了产品营销的成功率,更增加了客户的粘合度。
       疫情期间,她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挖掘并维护好客户,为支行首季各项业务发展献力献策,是全行学习的好榜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