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上午,东城支行党总支联合个人金融部党支部、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王凌云高级客户经理,机构业务部党支部、个人金融部党支部、东城支行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牛庄镇党校,参观了红色清河革命文化展馆。红色清河革命文化展馆设有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等方式,真实再现了清河军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大家跟随讲解员一一参观陈列展示,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相互讨论,沉浸在那段刻骨铭心的岁月里。随后,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姜华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让所有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
此次活动的开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追赶超越”排头兵。
(审签:王凌云 撰稿:刘胜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