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初,一场新冠疫情对人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广泛的影响,在党和政府还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到5月份疫情有了相对彻底的控制,人们的正常的外出行为和商品交易活动也都恢复正常。在这近半年来,建行的营业网点作为金融机构的公众场所,人流密集,处于风险防控的第一线,一直采取严格细致的防疫措施保障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然,随着地区疫情的有效控制,网点的防控措施也进行相应调整,客户进入网点不再进行个人体温的检测及登记,但是其他防控措施仍然坚持不变,严格执行,对于网点日常的消杀工作依然进行严格的远程检查。虽然疫情有效控制,但仍有局部区域突发传播染的情况,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仍处于最吃劲的时候。网点疫情防控工作依旧是第一位的任务,员工在意识上不能放松警惕,行动上不能草草了事。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基层网点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对客户和员工负责的体现,后疫情时期更应坚持科学精准、严格细致的的防控工作不放松,保障好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常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