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抢先抓早争主动力求个金业务新年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0-01-17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抢先抓早争主动力求个金业务新年迈出新步伐

 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止。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迎着新年的曙光,拉开了2020年大决战的序幕,积极顺应市场形势的新变化,围绕当前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外拓营销业绩、经验得失问题,通过强化市场拓展与客户维护,提长外拓营销团队的效果,开展特色场景营销,提升大零售业务竞争力,力求实现个人金融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一、盯目标。该行进一步统一认识抓实举措强推进,实施“大零售”战略落地,促进公私联动机制建设,通过强化市场拓展与客户维护,全面分析近期以来个金业务的发展情况、外拓营销业绩、经验得失以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做好“客户拓展、客户维护”的工作,特别是要加速适应“减少现金业务,往客户营销以及智能设备方向发展”的趋势。
 二、拓客户。该行认真开展学习他行先进的经验,针对如何更好的攻下农村市场,提出全面的、具体的计划,打有准备的仗,提出各团队在外拓营销的过程中要根据实际情况,绘制清晰的外拓营销路线图,认真记录自己的客户群体,存量客户,新增客户。具体到每一个街道每一个商户,要建立起网点的台账;要全面了解自己的目标人群,目标客户;在营销的过程中一定要全面推动各项产品的发展,做好联动营销的工作。
 三、深挖掘。该行积极思考,总结经验,要求全行员工认真思考如何维护私人银行客户;如何将他行私人银行客户挖转至我行,提升我行私银客户忠实度和贡献度,明确工作内容,对重点批量拓户拓市场目标项目进行梳理,作为外拓营销目标清单建库管理,主动加强部门联动沟通,延伸特色行业客户群,开展外拓营销和维护。同时对实施目标市场营销提出标准化营销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建议,明确外拓团队负责人是外拓业务管理和风险防控,强化风险管理,规范操作行为。
 四、强推进。该行抓实拓户及增强客户黏性的重要工具,引导培养客户的智能设备使用习惯,凸显市场拓展生力军作用,同时按照“以公带私、以私促公”的原则,制定了大零售业务公私联动营销机制,将零售业务相关指标,如代发工资、私银客户、存款、重点产品渗透等目标,在进行纵向分解的同时,实行领导与网点挂点制,对公司客户经理下达私人银行客户拓展、代发工资营销目标任务,通过小微及个贷业务与私人银行业务联动,及时梳理下发中高端客户到期资金清单,组织网点一线深入挖掘客户多元化金融产品服务需求,取得了明显成效。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